close

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苗栗瓷磚膨拱修繕推薦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桃園地磚破裂翻修推薦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新竹貼地板瓷磚翻修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桃園地磚破裂工程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桃園瓷磚爆裂高低不平修復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新竹地磚破裂收費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桃園瓷磚爆裂翻新費用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苗栗瓷磚工程翻修推薦

王統照:秋林晚步  “枯桑葉易零,疲客心驚!今茲亦何早,已聞絡緯鳴。迥風滅且起,卷蓬息復正。------百物方蕭瑟,坐嘆從此生!”  中國文人以“秋”為肅殺凄涼的節季,所以天高日回,煙霏云斂的話,常常在詩文中可以讀到。實在由一個豐縟的盛夏。轉一到深秋,便易覺到蕭凄之感。登山臨水,偶然看見清脫的峰巒,澄明的潭水,或者一只遠飛的孤雁,一片墮地的紅葉,-------這須臾中的間隔,便有“物謝歲微”,撫賞怨情的滋味,充滿心頭!因為那凋零的,掃落的,騷殺的,冷靜的景物,自然的搖落,是凄零的聲,灰淡淡的色,能夠使你彈琴沒有諧調,飲灑失卻歡情。“春”以花艷,“夏”以葉鮮,說到“秋”來,便不能不以林顯了。花欲其嬌麗,葉欲其密茂,而林則以疏,以落而愈顯,茂林,密林,叢林,固然是令人有蒼蒼翳翳之感,然而究不如禿枯的林木,在那些曲徑之旁,飛蓬之下;分外有詩意,有異感,疏枝,霜葉之上,有高蒼而帶有灰色面目的晴空,有絡緯,蟪蛄以及不知名的秋蟲凄鳴在森下。或者是天寒荒野,或者是日暮清溪,在這種地方偶然經過,楓,?* ,白楊的挺立,樸疏小樹的疲舞,加上一聲兩聲的昏鴉,寒蟲,你如果到那里,便自然易生凄寥的感動。常想人類的感覺難得將精神的分人說個詳盡。從前見太侔與人信中說:心理學家多小年的若心的發明,恒不抵文學家一語道破,--------所以像為時令及景物的變化,而能化及人的微妙的感覺,這非容易說明的。實感的精妙處,實非言語學問所能說得出,解行透。心與物的應感,時既不同,人人也不相似。“撫已忽自笑,沉呤為誰故?”即合起古今來的詩人,又那一個能夠說得毫無執礙呢?還是向秋林下作一遲回的尋思吧。是在一抹的密云之后,露出淡赭色的峰巒,那里有陂陀的斜徑,由蕭疏打槍中穿過。矯立的松柏,半落葉子的杉樹,以及幾行待髡的秋柳,------那亂石清流邊,一個人兒獨自在林下徘徊,一色是淡黃的,為落日斜映,現出凄迷朦朧的景象,不問便知是已近黃昏了。--------這已近黃昏的秋林獨步,像是一片凄清的音樂由空中流出。“殘陽已下,涼風東(www.lz13.cn)升,偶步疏林,落葉隨風作響,如訴其不勝秋寒者!--------這空中的畫幅的作者,明明用詩的散文告訴我們秋林下的幽趣,與人的密感。遠天下的鳴鴻,秋原上的枯草,正可與這秋林中的獨行者相慰寂寞。秋之凄戾,晚之默對,如果那是個易感的詩人,他的清淚當潸然滴上襟袖;如果他是個少年,對此疏林中的瞑色,便又在冥茫之下生出惆悵的心思,在這時所有的生動,激憤,憂切,合成一個密點的網子,融化在這秋晚的憧憬的景物之中,拾不起的剪不斷的,丟不下的只有凄凄地微感;-------這微感卻正是詩人心中的靈明的火焰!它雖不能燒卻野草,使之燎原,然而那無憑的,空虛的感動,已竟在暮色清寥中,將此奇秘的宇宙,融化成一個原始的中心。一切精微感覺的迫壓我們,只有“不勝”二字足以代表。若使完全容納在心中,便無復洋溢有余的尋思:若使它隔得我們遠遠的,至多也不過如看風景畫片值得一句贊嘆。然而身在實感之中,又若“不勝”秋寒,而落葉林下的人兒,恐怕也覺得“不勝秋”了!況且那令人眷念悵尋的黃昏,又加上一層凋零的騷殺的意味呢!真的,這一幅小小的繪畫,將我的冥思引起。疏言畫成贈我,又值此初秋,令人坐對著畫兒,遙聽著海邊的落葉聲,焉能不有一點莫能言說的惆悵!   王統照作品_王統照散文集選 王統照:青紗帳 王統照:生與死的一行列分頁:123

沈從文:憶翔鶴  ——二十年代前期同在北京我們一段生活的點點滴滴一九二三年秋天,我到北京已約一年,住在前門外楊梅竹斜街“酉西會館”側屋一間既濕且霉的小小房間中,看我能看的一些小書,和另外那本包羅萬有用人事寫成的“大書”,日子過得十分艱苦,卻對未來充滿希望。可是經常來到會館看望我的一個表弟,先我兩年到北京的農業大學學生,卻擔心我獨住在會館里,時間久了不是個辦法。特意在沙灘附近銀閘胡同一個公寓里,為我找到一個小小房間,并介紹些朋友,用意是讓我在新環境里多接近些文化和文化人,減少一點寂寞,心情會開朗些。住處原是個貯煤間。因為受“五四”影響,來京窮學生日多,掌柜的把這個貯煤間加以改造,臨時開個窗口,縱橫釘上四根細木條,用高麗紙糊好,擱上一個小小寫字桌,裝上一扇舊門,讓我這么一個體重不到一百磅的鄉下佬住下。我為這個僅可容膝安身處,取了一個既符合實際又略帶窮秀才酸味的名稱,“窄而霉小齋”,就泰然坦然住下來了。生活雖還近于無望無助的懸在空中,氣概倒很好,從不感到消沉氣餒。給朋友印象,且可說生氣虎虎,憨勁十足。主要原因,除了我在軍隊中照嚴格等級制度,由班長到軍長約四十級的什么長,具體壓在我頭上心上的沉重分量已完全擺脫,且明確意識到是在真正十分自由的處理我的當前,并創造我的未來。此外還有三根堅固結實支柱共同支撐住了我,即“朋友”,“環境”和“社會風氣”。  原來一年中,我先后在農業大學、燕京大學和北京大學,就相熟了約三十個人。農大的多屬湖南同鄉。兩間宿舍共有十二個床位,只住下八個學生,共同自辦伙食,生活中充滿了家庭空氣。當時應考學農業的并不多,每月既有二十五元公費,學校對學生還特別優待。農場的蔬菜瓜果,秋收時,每一學生都有一份。實驗農場大白菜品種特別好,每年每人可分一二百斤,一齊埋在宿舍前砂地里。千八百斤大卷心菜,足夠三四個月消費。新引進的臺灣種矮腳白雞,用特配飼料喂養。下蛋特別勤,園藝系學生,也可用比市場減半價錢,每月分配一定分量。我因表弟在農大讀書,早經常成為不速之客,留下住宿三五天是常有事。還記得有一次雪后天晴,和郁達夫先生、陳翔鶴、趙其文共同踏雪出平則門,一直走到羅道莊,在學校吃了一頓飯,大家都十分滿意開心。因為上桌的菜有來自苗鄉山城的鵪鶉和胡蔥酸菜,新化的菌子油,漢壽石門的風雞風魚,在北京任何飯館里都吃不到的全上了桌子。  這八個同鄉不久畢業回轉家鄉后,正值北伐成功,因此其中六個人,都成了縣農會主席,過了一陣不易設想充滿希望的興奮熱鬧日子,“馬日事變”倏然而來,便在軍閥屠刀下一同犧牲了。  第二部分朋友是老燕京大學的學生。當時校址還在盔甲廠,由認識董景天(即董秋斯)開始。董原來正當選學生會主席,照習慣,即兼任校長室的秘書。初到他學校拜訪時,就睡在他獨住小樓地板上,天上地下談了一整夜。第二天他已有點招架不住,我還若無其事。到晚上又繼續談下去,一直三夜,把他幾乎拖垮,但他對我卻已感到極大興趣,十分滿意。于是由董景天介紹先后認識了張采真、司徒喬、劉廷蔚、顧千里、韋叢蕪、于成澤、焦菊隱、劉潛初、樊海珊等人。燕大雖是個教會大學,可是學生活動也得到較大便利。當北伐軍到達武漢時,這些朋友多已在武漢工作。不久國共分裂,部分還參加了廣州暴動,犧牲了一半人。活著的陸續逃回上海租界潛伏待時。一九二八——二九年左右,在景天家中,我還有機會見到張采真、劉潛初等五六人多次,談了不少武漢前后情況,和廣州暴動失敗種種。(和斯沫特萊相識,也是在董家。)隨后不久,這些朋友就又離開了上海,各以不同災難成了“古人”。解放后,唯一還過從的,只剩下董景天一人。  我們友誼始終極好。我在工作中的點滴成就,都使他特別高興。他譯的托爾斯泰名著,每一種印出時,必把錯字一一改正后,給我一冊作為紀念。不幸在我一九七一年從湖北干校回京時,董已因病故去二三月了。真是良友云亡,令人心痛。  第三部分朋友,即遷居沙灘附近小公寓后不多久就相熟了許多搞文學的朋友。湖南人有劉夢葦、黎錦明、王三辛……四川人有陳煒謨、趙其文、陳翔鶴,相處既近,接觸機會也更多。幾個人且經常同在沙灘附近小飯店同座共食。就中一部分是北大正式學生,一部分和我情形相近,受了點“五 四”影響,來到北京,為繼續接受文學革命熏陶,引起了一點幻想童心,有所探索有所期待而來的。當時這種年輕人在紅樓附近地區住下,比住東西二齋的正規學生大致還多數倍。  有短短時期就失望離開的,也有一住三年五載的,有的對于文學社團發生興趣,有的始終是單干戶。共同影響到三十年代中國新文學,各有不同成就。  近人談當時北大校長蔡元培先生的偉大處時,多只贊美他提倡的“學術自由”,選擇教師不拘一格,能兼容并包,具有遠見與博識。可極少注意過學術思想開放以外,同時對學校大門也全面敞開,學校聽課十分自由,影響實格外深刻而廣泛。這種學習方面的方便,以紅樓為中心,幾十個大小公寓,所形成的活潑文化學術空氣,不僅國內少有,即在北京別的學校也希見。談二十世紀二十年代北大學術上的自由空氣,必需肯定學校大門敞開的辦法,不僅促進了北方文學的成就,更醞釀儲蓄了一種社會動力,影響到后來社會的發展。  因為當時“五四”雖成了尾聲,幾個報紙副刊,幾個此興彼起的文學新社團,和大小文學刊物,都由于學生來自全國,刊物因之分布面廣,也具有全國性。  我就是在這時節和翔鶴及另外幾個朋友相識,而且比較往來親密的。記得煒謨當時是北大英文系高材生,特別受學校幾位名教師推重,性格比較內向,興趣偏于研究翻譯,對我卻十分殷勤體貼。其文則長于辦事,后來我在《現代評論》當發報員時,其文已擔任經理會計一類職務。翔鶴住中老胡同,經濟條件似較一般朋友好些,房中好幾個書架,中外文書籍都比較多,新舊書分別擱放,清理得十分整齊。興趣偏于新舊文學的欣賞,對創作興趣卻不大。三人在人生經驗和學識上,都比我成熟得多,但對于社會這本“大書”的閱讀,可都不如我接觸面廣闊,也不如我那么注意認真仔細。  正因為我們性情經歷上不同處,在相互補充情形下,大家不只談得來,且相處極好。我和翔鶴同另外一些朋友就活在二十年代前期,這么一個范圍窄狹生活中,各憑自己不同機會、不同客觀條件和主觀愿望,接受所能得到的一份教育,也影響到后來各自不同的發展,有些近于離奇不經的偶然性,有些又若有個規律,可以于事后貫串起來成一條線索,明白一部分卻近于必然性。  因為特別機會,一九二五——二六年間,我在香山慈幼院圖書館作了個小職員,住在香山飯店前山門新宿舍里。住處原本是清初泥塑四大天王所占據,香山寺既改成香山飯店,學生用破除迷信為理由,把彩塑天王搗毀后,由學校改成幾間單身職員臨時宿舍。別的職員因為上下極不方便,多不樂意搬到那個宿舍去。我算是第一個搬進的活人。翔鶴從我信中知道這新住處奇特環境后,不久就充滿興趣,騎了毛驢到頤和園,換了一匹小毛驢,上香山來尋幽訪勝,成了我住處的客人,在那簡陋宿舍中,和我同過了三天不易忘卻的日子。  雙清那個懸空行宮雖還有活人住下,平時照例只兩個花匠看守。香山飯店已油漆一新,掛了營業牌子,當時除了四個白衣伙計管理燈水,還并無一個客人。半山亭近旁一系列院落,泥菩薩去掉后,到處一片空虛荒涼,白日里也時有狐兔出沒,正和《聊齋志異》故事情景相通。我住處門外下一段陡石階,就到了那兩株著名的大松樹旁邊。我們在那兩株“聽法松”邊暢談了三天。每談到半晚,四下一片特有的靜寂,清冷月光從松枝間篩下細碎影子到兩人身上,使人完全忘了塵世的紛擾,但也不免鬼氣陰森,給我們留下個清幽絕倫的印象。所以經過半個世紀,還明明朗朗留在記憶中,不易忘卻。解放后不久,翔鶴由四川來北京工作,我們第一次相見,提及香山舊事,他還記得我曾在大松樹前,抱了一面琵琶,為他彈過“梵王宮”曲子。大約因為初學,他說,彈得可真蹩腳,聽來不成個腔調,遠不如陶潛揮“無弦琴”有意思。我只依稀記得有這么一件樂器,至于曲調,大致還是從劉天華先生處間接學來的。這件樂器,它的來處和去蹤,可通通忘了。  翔鶴在香山那幾天,我還記得,早晚吃喝,全由我下山從慈幼院大廚房取來,只是幾個粗面冷饅頭,一碟水疙瘩咸菜。飲水是從香山飯店借用個洋鐵壺打來的。早上洗臉,也照我平時馬虎應差習慣,若不是從“雙清”旁山溪溝里,就那一線細流,用搪瓷茶缸慢慢舀到盆里,就得下山約走五十級陡峻石臺階,到山半腰那個小池塘旁石龍頭口流水處,挹取活泉水對付過去。一切都簡陋草率得可笑驚人。一面是窮,我還不曾學會在飲食生活上有所安排,使生活過得象樣些。另一面是環境的清幽離奇處,早晚空氣都充滿了松樹的香味,和間或由雙清那個荷塘飄來的荷花淡香。主客間所以都并不感覺到什么歉仄或生活上的不便,反而覺得充滿了難得的野趣,真是十分歡快。使我深一層認識到,生長于大都市的翔鶴,出于性情上的熏染,受陶淵明、嵇康作品中反映的灑脫離俗影響實已較深;和我來自鄉下,雖不歡喜城市卻并不厭惡城市,入城雖再久又永遠還象鄉巴佬的情形,心情上似同實異的差別。因此正當他羨慕我的新居環境象個“洞天福地”,我新的工作從任何方面說來也是難得的幸運時,我卻過不多久,又不聲不響,拋下了這個燕京二十八景之一的兩株八百年老松樹,且并不曾正式向頂頭上司告別,就挾了一小網籃破書,一口氣跑到靜宜園宮門口,雇了個秀眼小毛驢,下了山,和當年魯智深一樣,返回了“人間”。依舊(www.lz13.cn)在那個公寓小窩里,過我那種前路茫茫窮學生生活了。生活上雖依舊毫無把握,情緒上卻自以為又得到完全自由獨立,繼續進行我第一階段的自我教育。一面閱讀我所能到手用不同文體寫成的新舊文學作品,另一面更充滿熱情和耐心,來閱讀用人事組成的那本內容無比豐富充實的“大書”了。在風雨中顛簸生長的草木,必然比在溫室蔭蔽中培育的更結實強劍對我而言,也更切合實際。個人在生活處理上,或許一生將是個永遠徹底敗北者,但在工作上的堅持和韌性,半個世紀來,還象對得起這個生命。這種堅毅持久、不以一時成敗得失而改型走樣,自然包括有每一階段一些年歲較長的友好,由于對我有較深認識、理解而產生無限同情和支持密切相關。回溯半世紀前第一階段的生活和學習,煒謨、其文和翔鶴的影響,顯明在我生長過程中,都占據一定位置。我此后工作積累點滴成就,都和這份友誼分不開。換句話說,我的工作成就里,都浸透有幾個朋友澹而持久古典友誼素樸性情人格一部分。后來生活隨同社會發展中,經常陷于無可奈何情形下,始終能具一種希望信心和力量,倒下了又復站起,當十年浩劫及身時,在湖北雙溪,某一時血壓高達二百五十度,心目還不眩瞀失去節度,總還覺得人生百年長勤,死者完事,生者卻宜有以自勵。一息尚存,即有責任待盡!這些故人在我的印象溫習中,總使我感覺到生命里便回復了一種力量和信心。所以翔鶴雖在十年浩劫中被折磨死去了,在我印象中,卻還依舊完全是個富有生氣的活人。  一九八○年八月十日作于北京   沈從文作品_沈從文散文集 沈從文:爹爹 沈從文:天安門前分頁:123

職場需要充電的五個信號  文/季末  職場工作枯燥無味,時間久了白領會出現怠慢情緒,而這時也就表明你需要充電了!  信號一:感覺自己的職業沒意思  如今在競爭激烈的職場生存環境中,找一份比較合適的工作都很困難,找一份自己喜愛的工作更是難上加難。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干一行愛一行”,盡量達到謀生與人生追求的和諧統一,否則眼高手低,可能會耽誤了一生。如果想在一個行業中深入發展下去,充電是必不可少的途徑。否則,在別人大踏步前進的時候,停滯不前的人就意味著在“貶值”。  如果你覺得目前的工作很沒意思,但一時還沒能找到合適的方向,不妨先做繼續深入的打算,利用充電的機會充實自己,同時提高未來發展的“含金量”。  信號二:工作中出現“不明飛行物”  信息時代的知識呈膨脹性擴展趨勢,剛剛掌握的資訊,也許過兩天就已經過時了,如果不及時更新知識,很容易被淘汰。你是否經常被這種出現在工作中的“不明飛行物”弄得尷尬或緊張?是到了用學習來補充能量的時候了。特別是在終生學習的大環境下,找到工作就一勞永逸的想法早已不合時宜。  在職充電是防止人才“貶值”的一種好方法,要讓自己不貶值,就需要不斷地充電。學習是永無止境的,我們要樹立終生學習的理念。正如人們常說的:你永遠不能休息,否則,你就永遠休息。  信號三:處于職業停滯期  人在其職業的某個階段會出現所謂的“停滯”期:總是在做著以前做過的事情,重復多于創新,或者很難再在公司有更大的作為……這些情況是一個信號,一旦出現說明你需要充電了。  停滯期到來也不必驚慌,重要的是擺正自己的心態,把職業過程變成一個永無止境的學習和提高的過程。一味地用力出拳未必就是勇猛的出擊,有時候把拳頭收回來,是為了積累更大的力量等待再次出擊。  信號四:職場之路過于順利  完全能夠勝任工作,領導也比較器重,工作順風順水……這種情況在眼下看來是再好不過,可安于現狀而放棄學習提升的機會,實在是短視的不明智之舉。  單一型人才使自己成為“復合型人才”是知識經濟時代人才發展的大勢所趨。實施技能儲備,使價值“保鮮”是關鍵。技多不壓人,“充電”和“敬業”不該有任何沖突,在完成好本職工作的同時適當尋找“充電”機會,恰恰是為了更好地“敬業”。  信號五:想跳槽之前先做好準備  本土企業的國際化及國際企業的本土化,使那些具有“一專多能”、精通一門外語、通曉國際商務規則的外向型人才備受青睞。所以,及時充電借以增加事業打拼的資本,必須同自身職業生涯的規劃緊密地聯系起來,達到學以致用。  有句廣告語說:看準了再跳。我認為“準備足了”再跳更準確。 影響職場升遷的小動作 職場新人,學會巧用劣勢 警惕職場小兒科行為分頁:123

 


【苗栗磁磚爆裂翻修排工迅速】 新竹瓷磚爆裂翻新推薦 桃園瓷磚膨拱翻新費用

arrow
arrow

    ssf34sf8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